地中海郵輪第十二天

20131215(星期日)

上海→桃園→左營

   AM 930離開住宿的過境旅館來到上海浦東機場,按照通關程序,搭乘PM 1230的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班機飛回台灣,飛機滑行途中,機長宣布機件故障要乘客稍待,延誤將近一小時,飛機才起飛。PM 1550到達桃園機場,已經錯過預定的高鐵列車,在領隊的臨時向櫃檯更改車票下,只能搭乘自由座回到左營,結束12天的地中海郵輪之旅。

在真正87夜的郵輪旅遊中:

1、   享溫馨旅行社的嚴經理特別召開行前說明會,除了發給每位團員一本印刷精美的行程表,另外印發一張郵輪旅遊應注意事項、應帶物品的說明書。

2、   嚴經理在說明會中表示歐陸旅遊,扒手猖獗,囑咐大家財物絕不能露白,在八天的陸上旅遊,領隊張先生、導遊小伶小姐也一再的提醒團員小心自己貴重的物品,所幸旅遊結束,團員都沒有遭竊。

3、   嚴經理提到歐陸旅遊,公共廁所極少,如果內急,可以找咖啡店喝咖啡順便如廁,在八天的陸上旅遊,張先生與小伶小姐極力的尋找免付費的廁所供團員使用(甚至借用當地市政廳的廁所),真是功德無量。感恩!

4、   地中海郵輪之旅,陸上的景點沒有純歐陸旅遊的多點與深入,但是可以大略體驗郵輪停泊的這幾個國家的風土民情與人民的生活習性。

5、   郵輪之旅攜帶的衣物與貴重物品可以存放在衣櫃與保險箱中,不必每天整理衣物,拉著笨重的登機箱到處奔波。

6、   這幾天的郵輪之旅,在船艙內相當溫暖,陸地上早上雖然溫度低但不是嚴寒,因此穿著容易穿、脫的衣物即可。

7、 郵輪上的免付費的設施或表演節目,如果時間許可,可以盡量使用或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子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